2023毕业典礼讲话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_,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现在感触非常多,在学习方面我也一直非常的用心,我也深知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面,自己能够做好哪些,身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对自己各方面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这对我而言一直也都是非常的有意义的事情,六年级的学习也这样过去了,我知道这方面我需要朝着什么方向发展。
小学阶段的学习是比较快的,我一直都觉得作为一名学生这对我来讲也一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在这毕业典礼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很有信心的,我深知我以后需要去做到哪一点,在这毕业之际,我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对我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现在也毕业了,我也知道接下来应该要好好去维持下去的,作为一名毕业学生,接下来即将步入初中了,确实这让我感触深刻,我以后也一定会让自己做的更加爱认真一点,不断的积累经验,让以后的的初中学习更加认真一点。
毕业之际,我应该要对自己的学习有信心一点,这是我接下来应该要去努力调整好的,以后在学习当中我也认清楚自己的方向,回顾小学期间的学习,我也觉得非常的充实,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面能够做的更加认真一点,这是对我个人能力的一种认可,未来在学习和生活当中我也不会辜负了学校老师的期望,在这几年的学习当中,我还是应该要努力去调整好自己的方向,这是我以后应该要去维持下去的,感激这几年来的学习经历,感激老师对我的关照,我觉得自己未来一定要坚持去调整好心态。
在这里我感激我的老师,是老师指引我的学习,是老师让我知道未来努力的方向,在学校的时候遇到自己的不懂的,老师都会耐心的教导,老师教会了我知识,让我能够树立一个好的状态,同学们,在离别之际,相信大家都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确实给我的感觉非常的好,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应该要珍惜这几年的来学习的经历,在这六年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们相相互鼓励,这几年来的点点滴滴确实是让我感触颇深的,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也觉得只对我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作为一名学生我需要坚定自己的态度。
最后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