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我们现在正处在初中阶段,想要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要去努力了,为自己的未来努力的了。我想同学们应该都有自己的梦想吧,应该也都有想过自己以后要做什么吧,但是我想我们要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前提应该是先有一个好的成绩吧,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资本,才能够有实力、更轻松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要抓住自己在学校里的时间,去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现在我们是初中阶段,最应该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学习了,不管我们想做什么事情一个好的成绩对我们来说都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我们不应该把自己的时间都用在其它的地方上,用在玩游戏或者其它的对我们的学习没有帮助的东西上,或者是因为自己的懒惰就不去努力的学习,每天只想着玩,这都是不行的。当你为了一个好的成绩付出了努力之后你会发现你想象中的学习比实际是要难很多的,其实想要获得一个好的成绩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我们每一个人的智商都是差不多的,之所以别人的成绩会比你们好就是因为别人多花了时间在学习上。在你上课发呆的时候别人在认真的听讲,在你玩耍的时候别人在认真的写作业,而你只会在要交作业的时候赶快借一位同学的作业来抄,这就是差距,你不努力的话这差距只会越来越大。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缩小这个差距,而不是任由这个差距变得更大。想要缩小差距是要付出一些努力的,但现在时间还是来的及的,所以我想我们应该要努力的去缩小跟优秀的同学之间的差距了,每天多去思考一下自己要怎样提高自己的成绩,我相信坚持下来是一定会有成果的。
如果我们在开始努力的之后,也能够坚持下来的话,等到我们从初中毕业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进步是很大的,不管是学习成绩上还是其它的方面,各方面的能力都会有提高。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要从现在开始努力了,去合理的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去努力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要做到自己能够监督自己,而不是要老师或者父母时时刻刻的监督你才会认真的学习,这样是没有用的。我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