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人类生命激情的赞歌,对每一个人来说是生命最宝贵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中,我们拥有花样的年华,充沛的精力和灵活的大脑,我们应该珍惜青春,敞开心扉,感受多彩的生活,编织斑斓的梦想,实现精神成长。
我们从少年时代走来,经过青春期,即将走向成熟。
青春孕育着所有的希望,青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有所作为的时期,来吧,让我们一起向青春举杯。
青春,如同六月的季节,那火热的青春和充满激情的生命是青春的象征;青春,如同五颜六色的笔,那风风火火的时光和年轻的活力是青春的象征;青春,如同汹涌澎湃的大海,那种对理想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是青春的象征。
今天,我们已不再属于儿童,属于单纯,属于幻想,我们需在人生的喧闹季节,步入有声有色的青春年华,少年风华正茂的时期,逐渐变得理性,让汪洋的思想掀起一次次激情的海啸,为我们的人生画上浓厚的一笔。
明天,我们将成为建设社会的国之栋梁,在充满青春活力,具有发展趋势的时期,我们更需领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警训,才能在这个时期,为以后的人生打下牢固的基础。
让我们一起为青春喝彩,为青春歌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