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谁个同学都应该懂得的事情,什么是感恩?就是学会去孝敬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这些人包括老师,包括父母,他们是我们最值得感恩的人。但是,最值得感恩的还是老师,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育,我们怎能学会自立自强?如果没有老师,我们怎能懂得这么多的智慧,这么多的知识,如果没有老师,我们怎能学会认识,我们尊敬的祖国的字?老师,就是我们的再生父母,老师就是最伟大的人!
每天,在我们上课前,老师总会先提前备好自己要上的课程,以免在课堂上出现了浪费同学们时间的事情,对于老师来说,对于我们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浪费了时间,就是浪费了金钱,浪费了自己的生命,我们要珍惜每一秒的时间,老师为了我们的时间,总会提前备好课程这样就不会浪费我们的时间了,老师,就是这么伟大的人,这么关心我们的人,老师就是我们的再生父母,老师就是我们应该感恩的人,老师的一生无非就是教好自己的学生,让自己的学生知识渊博成为一个像他这样能够教书育人的人,老师的这种精神,是其他人没有的,是难得的,老师就是我们的再生父母。
老师为了我们,消耗自己的时间来思考各种好的教学方式,这样才可以让我们找到学习中的兴趣,让我们喜欢学习,让我们会学习,这样我们的知识才会渊博,老师对我们多么的用心,对我们多么的关心,老师对我们的爱,就如父母一样。
记得我曾经看过一个故事,有一次,老师正在给同学们上课,突然,学校里放生了地震,老师立刻让同学们冷静,快速的打开教室的门,让同学们有序的出去,可是有些学生,因为害怕而四肢麻痹了,不敢动弹,老师只好一个一个的把他们抱出去,而当老师抱出三个孩子中的第二个时,学校倒了,砸到了老师,老师趴在地上,指着教学楼上的一间教室,困难说:“那里还有一个孩子,他还没有出来”。读到这里,我不禁眼泪淌了出来,老师太伟大了,为了自己的学生,即使只是一些对他来说普普通通的学生,也会在困难面前,用生命,用死亡去拯救自己的学生,老师你们的伟大我会妮一生铭记于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