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全家向今晚光临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孩子的父亲———我为他能录取X大学而无比激动和高兴。所以我今天在X宴请各位来分享我全家的幸福与快乐。希望大家尽情开怀畅饮,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良宵。
孩子能考取X大学,是和他的老师谆谆教诲,在座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在这里我说声“谢谢你们”的光临。
长江后浪推前浪。孩子的进步让我全家感到自豪和骄傲。金榜题名只是他人生旅途步入社会所迈出的第一步,希望孩子在大学的五年里学业有成,一路高歌,更上一层楼。
最后我再次向多年来对我关心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各位恩师、各位来宾和各位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同时也衷心感谢为“谢师宴”忙碌的X各位经理和所有工作人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