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中班解浩轩小朋友的妈妈,我很荣幸地代表全体家长,真诚地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向为孩子的健康欢乐付出辛勤劳动的幼儿园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是家庭快乐的源泉,更是祖国的希望!作为家长,我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也希望在他们人生的开始,为他们找到好的起点,找到一条通向阳光大道的起跑线。我很庆幸为孩子选择了王营镇实验学校幼儿园。
也许王营镇实验学校幼儿园不是很有名气,但这里的老师却是最认真、最负责任的,这一点我从未夸张。我的孩子已经在这里上了两年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孩子在生活上得到了幼儿园老师悉心的关怀和精心的照料,在语言、行为习惯、性格与知识积累等方面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孩子由原来的不听话、耍性子、挑食,变成现在的听话懂事、肯吃爱吃;孩子由原来的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变成现在的小广播,主动与人交际。更让我们高兴的是,孩子每天放学后都会开心地跟我们分享他在幼儿园里学到的儿歌,舞蹈和文化知识,让我们每天都能够幸福地感受到孩子在快乐的成长着,进步着!
当然,这一切都是幼儿园全体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晶。换位思考一下,我们一大家带一个孩子尚且觉得辛苦,而我们的老师每天要面对几十个孩子,她们扮演了多重角色:“教师”仅仅是她们最基本的角色,给孩子们上好课;要做好“安全员”,时刻保护好孩子们的安全,哪怕是孩子上个厕所;还要当好“妈妈”,精心照料好孩子们健康的同时,还得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哪怕是简单的午休;还要做个公正的“法官”,每天处理这些不懂事的孩子惹出的无尽的官司„„作为家长的我们所做的也不过如此吧。可她们从来都没有怨言,每天接送孩子的时候,迎接我们的始终都是老师们那最暖心的笑脸。
看着我们的宝贝今天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他们靓丽的风采,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每一个节目的背后无不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是你们让孩子们拥有了如此多的欢乐与幸福,让他们每天都过得开心快乐。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向所有的老师以及园长真诚地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真心地感谢你们!
最后,再次祝亲爱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全体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各位家长家庭和睦、生活美满!祝王营镇实验学校幼儿园越办越好,让孩子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更加充实和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