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家长朋友们、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中班陈瑾萱小朋友的奶奶,在腾飞幼教中心十周年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有机会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我倍感荣幸。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家长,我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我很庆幸为孩子选择了一个好的幼儿园,在这里我的孩子得到了全面的启蒙教育,参与了多项活动,经过了许多历练,让我很快认准了孩子的喜好,同时在生活上也得到了悉心的关心和照顾。在此请让我代表家长们向幼儿园所有老师真诚地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是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带他们走上了热爱知识、发展能力、张扬个性的道路,让孩子爱学习、爱生活的好习惯,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深远的影响。
今天,我们的孩子将在这里展示他们的风采,这台节目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孩子鼓掌,为我们的孩子加油吧。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全体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各位家长幸福安康、家庭和睦,祝腾飞幼教中心十周年庆暨六一文艺汇演圆满成功,同时祝腾飞幼教中心越办越好,让孩子们在园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