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污染环境成了一种习惯:大量鱼虾死亡,汽车排放的废气污染了天空;工厂排放的废气让人们望而却步…,这一系列例子是多么令人震惊啊!
现在我们的科学技术发达了,很难阻止环境污染。多悲哀的事啊!伐木工人砍树卖钱盖房,没想到这样会毁了森林,沙尘暴又回来了。多少人因为海啸的力量而丧生!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你还会忽略它和袖手旁观吗?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地球曾经多么美丽干净。我不想把自己的美留在图片、书本里,也不想活在大自然惩罚的可怕噩梦里。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些,我们的世界会更好!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