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美丽的生态造就未来,纯洁的水、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地球中的万物都是大自然赋予给我们人类最好的礼物。我们应该感谢大自然,可有的人却对这礼物并不重视。
我认为所有的人类都有这个责任和义务保护好环境,有的认为就这么一点污水、浓烟并不会对环境造成多么大的危害,可总是那么一直下去,才造成了今天的这一番现象,雪灾、干旱、风沙接二连三,老天爷也反复无常,刚刚还是晴空万里,马上就乌云密布,一会儿还下了雨,今年的春天非常的短暂冬天刚刚过完,夏天又马上来了,有的人还在埋怨上天,他们怎么就没想到这也是人为的,如果再这样下去动植物会慢慢灭绝的,甚至人类也会绝种。所以只要你注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会发现原来创建绿色家园也如此简单。如果你每天都弯腰去拣地上的一张纸,你走过的路就会多一份清洁,长此以往你就会发现你的绿色家园就会建成,我们的绿色家园就创建了。所以,你的绿色家园就是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每人都有这样高的环保意识,那么上面的事情就不会发生。让我们小手拉大手,加入“呼唤绿色”行列,保护绿色家园,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地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