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很多种,比如说:幼儿时不想去上幼儿园,小学时不想写作业,打游戏玩手机……但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就说说我吧。上幼儿园是我幼儿时大多时候都不想做的事,因为不想离开父母的陪伴。要实在不行,只好编一些五花八门的理由,比如说:头疼、肚子疼、脚疼……只要有点理由能说的出来,我就可以编得天花乱坠。这时,幸福就是有一天可以不上幼儿园。
上小学了,就会有各种作业向你迎面扑来,甚至体育、音乐、美术……都会布置作业。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但对于我来说,还是“可怜天下学生心”吧!如果有一天没有作业,那可能就是天降狗屎运了。更可怕的是考试!一考不好,那你就可能要过几天苦日子了。考的好的话,那就真的算逃过一劫了。所以要问幸福是什么,那就是不写作业、不考试。
对我们班来说,吃肯定是最重要的呀!为了吃到东西,我们班可是绞尽脑汁,要是谁赢了比赛,就请全班吃雪糕;要是谁敢带东西来学校吃,就要给全班同学来一份。不过,还真能吃到,有时候还能多出几份,那只能看谁表现好了。
像我这样的家庭,今年上半年想旅游那是不可能的了,因为姐姐将面临中考。每当爸爸想单独带我出去玩时,我会觉得很无聊,没有了一家人在一起的那种快乐。有玩具时,父母总是先给弟弟玩,而我只能后玩,永远享受不到新玩具的喜悦。我觉得,我的童年缺少了最重要的东西——玩。我一生最大的幸福,也是最大的愿望,那就是把童年没玩够的给补回来。
对我来说,幸福这件事虽然很少出现,但平常的生活我已经足够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