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所谓的幸福,是什么?
在天上飞的鸟儿会这样回答你:幸福就是自由自在的时候。美丽的蝴蝶会这样回答你:幸福就是我采到蜜的时候。有着锋利爪子的鹰会这样回答你:幸福就是我抓到猎物的时候。而你,会怎样回答呢?你又觉得幸福是什么呢?
我一直被这个问题所迷惑,只到有一天,一次爬山,解决了这个迷惑的问题。
那天,我们全家在爬山,山很陡,又有许多坑,一步小心就会滑到。正在爬这座我心想:下次再爬山,打死我都不来了。我们小心翼翼的走着,真像一只狗熊,歪歪斜斜的爬着。经过了千山万水,终于到了峰顶。呀!好美!云映着山,山也映着云,乍看都像神仙居住过的地方。天和云融合在了一起。山就是这个天界里的主宰,在中间高高地树立着。虽然风很大,但向我们吹来的是清凉的风,是幸福的风,是快乐的风。那风,是让人难忘的。
回家后,这股风很让我牵挂。我回想了一会,知道幸福,是什么意思了。
幸福。对于我的理解是这样的:“幸”的意思指辛苦,“福"的意思是快乐。那么,幸福的大意就是辛苦过后才有快乐。我们的生活里不是一样吗?农民伯伯秋收了,看着大片大片金黄的稻谷,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得那么幸福。难道,这不是幸福吗?老师看到我们的成绩很好,看着许多的奖状被同学们搬回了家,开心地笑了,笑得那么好看。难道,这不是幸福吗?医生看着起死回生的病人,高兴地笑了,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难道,这不是幸福吗?
现在,你不觉得你很幸福吗?幸福,是什么?你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