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草说,幸福就是给大地增添一份绿意;阳光说,幸福就是撒向人间的温暖;甘露说,幸福就是滋润每一个生命。幸福到底是什么?是甜蜜,是温馨,是付出,还是收获?
你是否记得清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是否记得临睡时帮你掩被角的手?是否记得每天不倦对你亲切的叮咛?亲情,永远是我们温暖安逸的港湾,是我们爱的归属,是我们心灵的召唤,我们每一天都在拥有,都在享用这种温情。原来,亲情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甜蜜。
在很多地方,有我们的同龄人,他们没能踏进知识的殿堂,而是在辛苦地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担。你可曾想过,要为他们奉献一份爱心?只要每一个人都为此奉献出一份爱心,爱的天堂就在人间。看到贫苦的同龄人和我们一样学习,生活,得到公平的权利,这时,我们心里是无限的欣慰。原来,付出也是幸福,幸福就是欣慰。
有时,失败也是一种幸福。在我们失败时,大多数人都会埋怨上帝的不公,留下痛苦的泪水。但是,泪珠划过脸颊时,幸福已经悄悄地来临。一次失败后,也许可以改变我们的傲气,让我们累积经验,让我们懂得去争取,去成功。有了失败的经历,我们就会为成功付出更多的心血与汗水。当成功跨出重重障碍,来到你身边时,你会发现,幸福是为了补偿失败,是成功后的贺礼。
幸福是什么?幸福说,我最容易得到,又是最难得到的;既是最显眼,又是最难发现;既是永恒的,又是短暂的。要用心体会我,用爱来体现我,还需要内心最虔诚的祈祷,只要你能做到,我就会永远守护在你身边。原来,幸福是这样奇特而美好。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在幸福的同时,也懂得回报,爱护那一颗颗正在等待幸福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