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窗门,直通爱的世界;幸福是窗,从窗口通下明亮的光;幸福是一条长长的桥梁。一直向远方伸去,帮助更多的人,幸福又是一丝暖暖的阳光,暖和每一个人的心。让我们手拉手去追求幸福吧!但又有多少人把幸福弃而远之……
镜头一:当法院把那一个重重的惊堂木放下了,有多少个人被判刑,有多少人曾经是大学生,留学生,人民代表和明星,他们都是因一时的追求利益而走上不归路,又是有多少人贪污国防大学家财产而被判刑,又是有多少富家子弟去吸食毒品,去玩电脑游戏而浪费金钱与时间,后来落个一穷二白而去杀人,抢劫……为什么曾经的电影明星因吸毒而被判刑呢?为什么那些所谓的人大代表,带头做坏事?都是因为贪婪,而把幸福放弃,当一家人和谐幸福时,那些家庭不整的家是多么的痛苦啊!
镜头二:当一个家庭中有了幸福,所有的人都会幸福,把幸福带给别人,也是一种幸福年某月某日,当广东某地的一个矿窑内,警察当场抓了一个黑窑,解救近80名民工,把他们送回了家,使这些农民工回了家,与妻儿团圆,给这些民工带来了幸福,是人民警察应做的。
幸福,诗人赞美你,说你是爱与生的结合体:幸福,当那小小的丘比特带着幸福之箭射向那一对对情人之时,幸福,你也跑入我的心里,当那温暖的春天送走了严冬,幸福也来了,让人人心中充满了爱,当在地铁站上看见那一个个无家可归的老人之时,你会由衷地从心底把钱放入那小小的碗中,当你在报纸中看到某人因得了白血病时,你又会把你的零花钱毫不犹豫地供奉出去。
感悟幸福,幸福其实就在身边,让世界充满爱,幸福在人人的心上……幸福连接着天下,连接着地球,让我们充满爱,给予别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