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像口渴时的一杯水,幸福就像难过时一句安慰的话,幸福就像饥饿时的一碗饭。我就体验过这种幸福的滋味。
记得,那是四年级下册的一个夜晚。我躺在床上,身上忽然很热很热,我当时并不知道这是发烧前的症状,所以就拼命地想沉沉睡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睁开眼时,发现爸爸妈妈站在我身边,妈妈见我醒了关切地问:宝贝女儿呀,身体怎么样?感觉舒服一点了吗?还热不热啊?我一时不知道该回答妈妈的哪个问题。一旁的爸爸虽然没出声,但他眼中充满焦急。我答道:爸爸妈妈,我没事,您别着急。妈妈见我这样说,心里的忧心褪去不少,但还是很不放心我,硬是要爸爸连夜背着我上医院去。因为下雨和天太晚了,我们等了很久都没有打到出租车。爸爸迫不及待的,三步并作两步,背着我疾步走向医院,妈妈在一边为我和爸爸打着伞,脸上露出急切的表情。终于到了医院,爸爸妈妈焦急万分地一把拉过医生说道:医生啊,快,给我家女儿看看!嗯,好。医生对爸爸妈妈露出肯定的表情。等医生为我开好药、打好针后,知道我病情好点的爸爸妈妈,终于放下心了,但他们还是寸步不离的守在我身旁。妈妈看见我醒了就问道:女儿想吃点什么呀?妈妈回家给你做。望着妈妈憔悴的脸庞,听着妈妈关心的话语。我想:虽然生病了很痛苦,但我心里充满了甜蜜。幸福无影无形,但它却让我们感受到无限的快乐。它似春天般的阳光一样,是那么温暖,那么舒服。同学们,这正是我体验过的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