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幸福是什么有很多金钱,每一天吃大鱼大肉,每一天都有零花钱,是幸福吗我的答案:“不是,幸福并不是这样的。”今日我就要和大家探讨一下什么是幸福。
树的幸福,在于用翠绿点染土地,净化空气,坚持水土,捧给世界以绿阴树和果实。所以树在风中飒飒地唱歌。
蚕的幸福在于吃下的桑叶,都吐成洁白的丝,即使死去了,也会给世界留下了一片光洁,一片华丽。
桥的幸福在于连接了道路,它日夜倾听着喇叭声、车铃声和脚步声的生活交响曲。所以,桥欢乐地与小河絮絮谈心。
人们的幸福和它们一样,不在于金钱、享受,而在于奉献,奉献方使人心灵丰满而充实。
我从不刻意追求幸福,也不苦苦思索幸福的内涵。
我明白,当风儿很轻的春天到来时,独自一人来到野外,寻找一片被太阳涂抹成金黄色的、散发出阵阵幽香的草地躺下,后脑勺枕着胳膊,任心中的酸甜苦辣一股脑儿飞上天空,变成白云,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飘着,这就是幸福。
我明白,在月儿很圆很圆的夏夜,搬几张凳子坐在院子里,给爸爸妈妈泡两杯茶,让他们解除一天的疲惫,一家人团团圆圆坐在一齐,这就是幸福。
我明白,坐在小河旁,向小河里扔几块石块看着小鱼儿在欢乐游着,用自我的心去感受大自然,这就是幸福。
我明白,朋友的手伤了,把他带回家,抹点药,他笑了,让友谊长存,永不消失,这就是幸福。
我还明白,一天放学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一把大伞撑在了我的头上,我抬头一看,啊!是妈妈!这难道不是幸福吗
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