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环境保护的问题越来越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很多人都参加到环境保护的行列里。
小狗—BOB,就是一位环境保护的自愿者,它非常关心环境的保护,它去过许多国家,收集了大量的资料进行研究。
一天,BOB正在家里整理资料,它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它接起电话,原来是它的好朋友小狗JOE打来的。小狗JOE在电话里说:“在澳大利亚的海滩上,有许多鲸鱼和海豚集体自杀了,你快去看看吧!”BOB大吃一惊,它非常着急。于是,它乘坐飞机去了澳大利亚。
在澳大利亚的海滩上,BOB看见许多鲸鱼和海豚搁浅在沙滩上,它们痛苦的挣扎着,向人们乞求着。BOB看到这样的一幕它心里非常难过,掉下了伤心的眼泪。
BOB经过认真调查,发现是人们由于战争、和破坏,使海水遭到了严重的污染,海洋里的食物满足不了这些大型海洋动物的需要,它们已经失去了生存的条件,所以,它们集体游向海边,希望能得到人们的帮助,可是,没想到一场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BOB向人们发出了严厉的警告,呼吁人们爱护环境吧!保护我们的地球吧!如果再不爱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将面临着灭亡。
让我们和小狗—BOB一样,共同珍惜我们可爱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