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今天要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同学们,我想你们也听说过这句提示语吧!我们居住的地球是经过亿万年的漫长演化,才逐步形成了今天能够适合生命生长的环境,地球正是有了生命而变得缤纷多彩,美轮美奂。在几十万年前地球孕育出了高等生物――人类。然而随着人类活动范围的不断扩张,我们的生存环境也变得越来越糟糕起来,我们周围的一些丑恶现象比比皆是。比如:乱扔垃圾,浪费水资源,甚至连江河湖海都被污染得污浊不堪。
同学们,让青山变得更苍翠,河水变得更清澈,天空变得更蔚蓝吧!只要我们保护环境,就能为建设美好家园出一份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地球的明天一定会因为有人类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