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据有幸登上太空的宇航员说,我们的地球是一颗蓝色和白色相间的的晶莹剔透的水球,散发着淡淡的光芒,宁静地存在于宇宙之中。是的,如此美丽的地球,我们只有一个。
地球所拥有的资源是有限的,森林资源、土地资源、水资源、生物资源……成千上万年来,地球无私地供给人类这一切一切。
地球所能承受的破坏是有限的,他数亿年来自我疗伤自我治愈的功能已经被人类过分排放的废水、废气、废物,过分挖掘资源造成的千疮百孔弄得残破不堪。
作为一个学生,也许我们没有扭转乾坤的能力,但是我们可以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让地球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在洗漱时,不要让水龙头哗哗地流个不停;在教室内,关掉天大亮时还开着的灯;在操场上,随手拾起废纸、水瓶扔到垃圾箱里。这些都是我们在很小的时候父母老师教给我们的,虽然年龄在增长,但我们都不应忘记,需要做的更多、应该做的更好。只有全社会、全人类的环保意识、环保能力不断提高,地球才能真正地慢慢恢复到曾经的美丽。
我们应该换上一副更新更好的心态,用一颗更纯更正的环保爱心,为地球,为了生养我们的家园,做一些小事、好事。保护地球刻不容缓,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