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热爱地球,热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爱她的青山绿水,爱她的碧草蓝天。
可是有些人不珍惜地球给予我们的一切,破坏大自然,乱砍乱伐,大量捕杀野生动物。这些破坏环境的做法,给我们的大自然带来越来越多的灾难。漫漫黄沙代替了绿色的林海;波涛汹涌的江河变成了干涸的河床;美丽的景区变成了荒野;地震海啸不断发生;还有大气污染、臭氧层被破坏等现象,都是人们不保护环境所带来的恶果
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应当树立起时代的责任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度电,我们节省;一堆垃圾,我们打扫;一朵花,我们珍惜;一棵树,我们爱护。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用自己的石级行动保护环境。不要让茂密的森林,辽阔的草原,无边无际的海洋变成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