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200字
步入中学的第一堂课---军训,今天结束了。20天的煎熬,像是被锁在牢笼里一样,每天都在数着过日子,有苦有累有甜,即便苦,即便累,即便痛,我们也没有向教官打报告,我为我自己儿自豪,晒黑了许多,锻炼到了很多。今天教官离开了,反而有些不舍,离别的刹那,泪水就这么轻易的伴着军港之夜的歌声滑落了。
军训真的很难忘吧,一生也就这么一次经历,认识了那么 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听到了那么多不同的方言,互相交流,互相介绍,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军训,我想在来一次,教官,不知今后还会不会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