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200字
迈入大学校门,走入大学校园,心中充满着新奇,充实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大学的第一节课,军训给我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回忆。立正、稍息、齐步、跑步,一天天千遍一律,娇生惯养的我们,在家有爸妈的呵护,没有受过累,没有吃过苦;面对严格的军训,军训的神圣和严肃与我们这代人格格不入。满身的娇气,吃点苦就象受了莫大的委屈,在苦和累中留下了泪滴,在苦和累中想起了父母的呵护。军训让我读懂了做人的真谛,军训是我们一生难得的经历。严格的训练、幸苦的磨练、阳光晒黑了脸庞,汗水湿润了衣裳,青春得到了锻炼,心灵懂得了坚强。一切行动听指挥,铁的纪律,钢的意志,辛勤的付出,让我懂得了军训的意义,生活的意义,军训感想记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