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200字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也是我高中精彩生活的开始。
初见教官们气势磅礴的向我们走来,一种熟悉的感觉从心底浮起填满了四周,情景好像又回到了三年前我们刚刚步入初中时一样。
在看完教官们令人赞不绝口的表演后我们开始了训练从立正开始,还有几个简单的动作,每一个细节教官都细心/认真地指导不带一丝一毫的马虎纵然烈日当头,但不曾磨消同学们顽强的意志力任凭汗水打湿衣襟也毫不动摇半分这让我想起了苏轼的一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在军训中,虽然很苦很累,但这是人生的一种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
明天要开始更有难度的训练,我期待着这个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