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200字
告别美好的小学生活,我们迎来了不一样的初中生活,初中还没开学的时候就听别人说军训很累,我还不以为然,可军训的真正到了,让我感到此言不虚。
开幕式的教官都十分的厉害,里面也有女军人。这不我们的教官就是一个女教官,我们都叫她——高教官。军训的时候,教官十分严厉,对我们的每一个动作都严格要求。短短的一上午,我都累的有点喘不上来气了。可转念想想,军人们每天都要练,而且动作比这还要多,我们只是练几个简单的动作就已经累成这个样子。那些保卫国家的军人们,他们都可以被称为英雄。
在这次军训中我发现我比以前有力气了,意志力也增强了,我要继续向军人们学习,把优良传统带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