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200字
那一排排的队伍犹如大树般伫立在草坪上,那一声声口令响亮地回荡在每一个学生的耳旁。口令变了,队形也变了,这就是军训,一次有组织性的活动。
阳光明媚,同学们都面对太阳站军姿。在站军姿中,同学们付出努力越多就站得越好。齐步、正步等训练都是很耗体力的活动,只要认真去做就能走齐。
军训是一种考验、磨练、成熟性的活动。刚刚过去几天的军训,让我明白了太多人生哲理,惟有一句话让我感触最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军训后才真正感受它的含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确如此,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十一天的军训,对每个学生来说是多么艰辛,在训练中付出的少怎能有更大的收获呢?但愿每个人都能悟出这其中的真谛,要做的好,就得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