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心得200字
离开了教官的宿舍,我们半天的军事理论教育就完成了,等待着晚上的叠被子练习。
到了晚上,我拿着席子往训练场赶,看到别人也有带被子,想着这任务应该不会取消。但是,世事难料,到后来活动就被取消了,害我白白地带了被子。
晚上的练习和前一天都一样,先站半小时军姿,这是最痛苦的。然后就是复习所学动作,来回地练习,争取得到步调一致。
几段如常的练习过后,我们坐在地上休息,唱起了歌。《团结就是力量》、《咱当兵的人》等等,我们跟着教官唱,也常常爆笑,真是很好玩。其他排的队员,也开始唱歌了,校园里响着一阵阵嘹亮、浑厚的军歌声。
湖州师范的夏夜,因有了歌声而不炎热!
一天军训,再一次在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