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即将结束军训了。
开始雷老师讲话,雷老师说:“同学们在这八天中收获很多……祝愿大家开开心心、身体健康!”我们还欣赏了许多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打畲拳,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我仿佛看见了畲族祖先们辉煌的身影。第二个节目
是由二营的朋友们表演的舞蹈,他们活力四射。第三个节目是唱畲族山歌《摇竹娘》,我上台表演了,我们光着脚走在地毯上,仿佛走进了茂盛的竹林,走进了大自然中,边唱边跳,如诗如画。第四个节目是三人舞《舞动青春》,三位舞者跳的爵士舞配合得多么默契,美轮美奂。第五个节目是《Lon Don Bridge》,我再一次上台表演,我们的歌声打动了每一个人,唱完后还觉得余音绕梁。第六个节目是朗诵《我爱祖国》,三位朗诵者的声音,所朗诵的内容令在场的每一个人不能忘记。最后一个节目是小品《逗你玩》,讲述的是:一个小偷名叫逗你玩,骗了一个小孩,把衣服偷走了,小孩告诉了妈妈,妈妈问是谁偷走了,小孩每次都回答都是逗你玩,妈妈以为小
孩不懂事,就好好教训了一顿。闭营仪式结束了,我们一个个离开了会议室,奔向寝室,把东西整理好,一步一步恋恋不舍地走下楼去。我们在这儿生活了八天,已经对这儿产生了感情,我们要离开这里了,都想再看一眼,这儿的老师同学将各奔东西,有些以后可能永远也见不着了,我们眼里都含着泪水,互道“”再见!
回到了家里,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想:这八天,我离开了父母,能够一个人独自生活了,这次短暂而有意义的夏令营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会终身难忘。它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明白了许多道理。作为畲族人,今后必将为传承畲族文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