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过得有点惊悚,上个星期天搞着三下乡的分组搞到了一点多,星期一忘了是搞什么也是差不多时间睡的,星期二开了三下乡的会议,第一次站在讲台上说了那么多的话,开始的时候手在颤抖,就只是读分组的人的名单而已,也可以怕成这个样子。11点多回到宿舍之后把工作任务打出来之后看一下手机,竟然两点了!!接下来就一直把休息时间恶化,中午也不用睡了,除了这个,还有职业规划,还有班刊的稿要审核,好多好多的事情堆积起来了,在宿舍,我的桌子总是不够放东西,每次都霸占了我亲爱的秘书的桌子,最后,我们两个索性偷一张凳子放在中间,一起放。小三说我想工作狂,我也被自己吓着了,没有这么认真做事情很久很久了,可能这个是我们一个很宝贵的三下乡,是一个很锻炼的机会,也在不知不觉中凝结了我们很多的心血。为了这个活动,放弃了很多的东西,牺牲了很多东西。也许,像你说的,竟然开始了,就不要怕输。
很感谢队员们的支持,每天中午差不多都被我的飞信轰炸一番,谢谢组长们的谅解,各位师兄师姐的宝贵意见,各位的全力以赴,看到你们的方案,我真的很感动,终于赶出来了,是个终极版,终于可以有好日子过了。不厌其烦地打电话和接电话也确实不容易,班上的同学看到我都说,又讲电话。没办法,姐我的声音就是动听。师兄说,在三下乡中,你会发现自己变了很多。确实,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好说话的,平时那么骄傲的我,这个星期以来,低声下气地跟别人讲电话不知道有多少次,那次气得我都哭了,一晚之内那么多人对着我发脾气,还是要笑着说话。很想打个电话回家,告诉妈妈我受了很多的委屈,不想长大,长大了就不能做回自己了。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这段时间太忙了,还是吃错东西呢?从早上6点开始上吐下泻,晚上还是要拖着快烂的胃去社团帮忙,谢翔说我看起来不像不舒服的。那是装出来的,尽力精神点,但是痛又有多少人知道呢?现在学会伪装了,吃不下东西、胃痛也不敢跟妈妈说。因为现在明白了,说出来了又能怎样呢,只是多了一个人担心而已,最终还是要自己解决。受了某些人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很多事情都想自己解决了。晚上把新闻稿和洗衣服之类的所有工作全部扔下,盘着腿和檬音频,一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说了很多,未来,专业,烦恼之类的,我还是决定不放弃那个英语背诵大赛,即使要求背十篇现在只会读三篇。这些年被英语羁绊了我很多东西不想一辈子都被他牵制着,就算失败了,起码我曾经努力过。
今天不知道哪来的毅力,独自一人在9点钟的时候跑到了教室自习,很冒失地闯进了正在上课的教室,那些人都惊悚地看着我,他们都以为我是上课的,一直待到12点多,瞥见,教室就只剩下我和扫地的那个,如果是在晚上,我也够危险的了。
过完这周,就要了考试月了,我记得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