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军训的这一断时间里。。我体会到了军训的快乐也体会到了军训的辛苦…我在这6天所学习的内容主要是有立正,少息,停止间转跨和跨立,踏步还有敬礼等等。 有几天是阴天没有那么辛苦,但是一到了晴天大家的汗水都不断的往下流。最辛苦的一天可要算长途拉连这一天了。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以爲走小琅环而已有什么好怕的。但是走到一半的时候我的脚已经开始快走不动了。但是我看见大家还是一个样的继续往小琅环走,他们也没有半句怨言。
我想:我们班的女生都还是那么的走下去。如果我输给了那些女生我还是男生吗?既然其他同学也是一个样的走下去,难道我就不行了吗?于是我便继续的往小琅环走下去了。当到了小琅环的时候我们就在健身器材的地方休息了。在休息的这断其间我在想大家都熬过几天艰辛的训练还有那么一两天我一定要熬过去。我不能那么轻易的向困难地头。 休息的时间到了,我们又要回学校了。在后学校的这一断路。我不断的后想著军训是一件艰辛的事情。但是也有快乐的时后。我又许多的朋友都认爲军训只是一件既辛苦又鬱闷的一件事。但是我可不这样认爲。军训其实是一件好快乐的事情来的。 比赛的这一天终于到了,开始的时候我看见一班的表现都不是很好。过了不久就快到我们班了。这时我的心好紧张噢。终于到我们的时候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我好怕我们班的不到奖。但是我看见同学们都做的那么好。应该可以拿到第一名的,全部班都做完后。就到颁奖了。这个时候都比刚刚表演的时候紧张。
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听到我们班是第一名了。这个时候我们全班都高兴极了。虽然是辛苦了一点,但是我们的辛苦是没有白费的…。。我觉的这次军训是我一生中就开心的一件事情。我好捨不得我的教官呀。我好捨不得我的教官的歌声。。军训真是一件快乐于辛苦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