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是军训的内在,严肃是军训的表现,苦难的军训锻炼了我们让我们成长让我们骄傲,一次又一次的进步是我们进步的阶梯。
再来到学校之前,总是抱着一种怀疑的态度,总是有些忐忑,但是当我们面对军训是,我们无畏无惧,我们坚强勇敢。
军训中一排排整齐的军列,从左到右从前到后,可以看到的是整齐的战队,如同被刀切过的平整,每一次迈步,每一个人的动作整齐如一,如标枪,如利剑,站如松,疾如风,坐如钟,这是军队,这也是我们。
一次又一次的锻炼我们没有哭喊,那我们就不会哭喊,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在是一直都需要父母保护的人了,已经能够做好自己的事情了。
每一天我都要训练很长时间,从早上到晚上,没有一刻停止。我们不怕军训的苦,在军训的时候我们的汗水,我们的努力从没有一丝松懈。
在军训中坚持,站军姿我感觉是军训中最累的也是最难做的,因为要保持一个动作很长时间,我一遍一遍的尝试,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坚持不懈的拼搏成为了我一直努力的更本,在教官严厉的目光下,在同学们优秀的表现下我没有丝毫的放松,没有任何的气馁,坚持努力,不断进步是我一直努力坚持的更本。
一开始我们站没有站像做没有坐像。但是经历了军训经历了考研,经过我们的努力,经过教练的严格训练我们终于倒到了站如松坐如钟。
每一次我们都会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捣乱,努力的坚持着。汗水如雨水滴落,太阳如同烈焰炙烤,都没有让我们退缩,都没有一次放松,坚持努力,放弃,我们一直训练。
我们来到军训的时候就被告知我们现在是军人,就要做军人应给作的,而不是在哪里成为一个负担,努力坚持,继续是我们一直在军训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