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第二节课一下课,熟悉的早操音乐在耳畔不停地响起。全校60个班级都步调一致,以快又静的要求迅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寂寞了一个假期的操场。
大家看起来是多么的精神抖擞,我们已经升入了六年级,当然要做其他年级的榜样了。只见六年级同学个个都挺胸抬头,面带微笑,红领巾在风中飞起,看起来,我们是那样的庄严,那样的威武,那样的朝气蓬勃。
全体师生站在各自的站点上。哦!操场四周彩旗飘扬,鸟儿跟着上操音乐在树上跳起了鸟之舞。大树看着鸟儿,情不自禁地发出“沙沙”“ 沙沙”的鼓掌声,小草的头发也跟着节奏摇摆了起来,风儿姑娘更是陶醉了,她安静地听着,看着……
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始了,两个小主持人,主持起活动来可真来劲,你一句,我一言的,下面的小观众听了还不时发出“呵呵”的笑声。“出旗,敬礼!”大家齐刷刷将贴紧裤缝的右手举到了头顶的正前方,同学们的眼睛随着国旗的上升而上升,旗帜停住了,在空中高高飘扬,像骄傲的雏鹰一般,我们的目光也停住了。
下面是周校长讲话,她脚步轻盈地走上司令台,先向全校的师生行了一个礼,然后有力地宣讲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她是那样的爱自己的学校,也是哪样的爱同学们。俗话说得好:“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周校长之所以对我们讲这些校纪校规,是因为她想让我们有上进心,更是在为我们的现在,甚至是未来铺就一条平坦的路。
早操的乐声再一次响起,大家心中铭记着周校长的教诲,脚步稳重地回到了教室。
周校长,老师们,你们的教诲我们学生一定会牢牢记住;周校长,老师们,请放心,我们六年级同学一定能做好最好的自己。谢谢,谢谢,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