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日至x日,在我们的初中生活即将开始之时,我们这群从小学生变为初中生的同学们,在__某教育基地进行了五天的全军事训练。每天我们会练习阅兵式和分列式,对于我们这些从来不会吃苦的孩子们来说,的确很辛苦,但我们都坚持了下来。我们用毅力战胜了辛苦,我们用汗水铸就了成功。
在训练期间,我们x中队从无一人缺席,就算有人身体出了点小状况也都坚持下来了。站在热辣辣的阳光下,当每个人都汗如雨下时,只要没有教官的命令,谁都纹丝不动地站着,那怕汗都滴进了眼睛里也没有人去擦汗。能做到这样,我觉得我们x中队真的很棒。在闭营仪式这种最关键而又是大家最疲惫的时候,我们全中队x个队员,都用毅力和信念支撑着自己。
为了在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就走在别人前面,我们始终没有松懈,我们喊口号的声音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最高分贝,让全场都能感受到那种惊天动地:“一!二!严格训练!严格要求!齐心协力!永创第一!一!二!”这一刻,我们都能够感到自己是如此的豪迈,仿佛自己就是一名真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正是这样的团结,这样的坚持,使我们x中队最终被评为了“优秀中队”。这是本次军训活动中,团体的最高荣誉,它意味着成功,意味着优秀。得到这样荣誉的我们,自然是笑着的,那种笑是一种幸福,体现出我们集体团结一致的力量;那种笑好快乐,它是胜利的喜悦;那种笑是相互之间的赞扬,那是付出后的一种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