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的军训已经过去了。
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这应该是军训的意义,在初中的的第一节课是军训。经过一星期的军训,我的感触很深,下面我用文字来表达一下我的心德与感想。
军训第一天,我们来到操场上,看到了我们的教官,他个子高高的,在炎炎烈日下站的笔直,眼睛炯炯有神,穿着一身军服,显得格外帅气。之后,我们发现了他许多优点,他一丝不苟,但又很幽默风趣,和蔼可亲,好像我们的大哥哥。他教了我们稍息立正、跨立立正、四项转体等基本动作,我们学的都很认真。休息时,他让我们席地而坐,与我们聊天,让我们自我介绍,表演节目,让我们很自由,但是休息结束时,他会立马变得严肃起来,不苟言笑。
在炎炎烈日下,我们个个晒得满头大汗,但我们还会坚持,继续努力,因为心中永远有个意念在鼓舞着,在激励着我们,那就是:坚持坚持,在坚持!!努力努力在努力!!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放弃,永远坚持着!
军训最后一天,教官来我们教室告别,我们知道,这象征着我们再也见不到教官了,所以,我们会珍惜与教官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教官来教室时,看到了我们在黑板上写的几个大字:教官辛苦了,谢谢教官,我们永远爱你!教官看见了,十分感动。之后,我们与教官照了相,教官也留下了对我们的期盼与祝福。教官走出教室时,我发现他的眼角湿润了。 军训结束了,教官走了,但他们给我的记忆是相当深刻的:难忘与教官在炎炎烈日下艰苦训练;难忘与教官欢快自由的嬉戏玩耍;难忘教官,难忘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