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月17日开始,我们为期两天的军训开始了,各班班主任领着自己选中的教官,回到了自班的队伍前,老师说:“这是我们的教官,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教官。”我们一起有节奏的拍起手来,就像一首美丽的歌曲,教官的脸上露出了慈祥的微笑,然后,教官把我们带到了高大宽敞的体育场,体委为我们整理了队伍,军训开始了我们训练得非常累,但是我们的心里甜滋滋的,就这样,我们坚持了2天,我们在这2天里,天天辛苦练,但是总有错的,我默默的想:“到底怎样才能不错呢?”
在这两天,教官也辛苦劳累教我们,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有一次,教官严厉地对我们说:“星期五是对列比赛请大家这几天坚持练,不要偷懒。”星期五到了,我们二年一班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我们,我们的心里无比激动,比赛开始了,我们前几个动作都做得顺利,当最后一个动作的时,我们有大部分同学都转错了,我们的心里无比难过,比赛结束了,我们和教官留了一张合影,我和教官也照了一张这场比赛我们一时高兴,一时难过,但是,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虽然我们在军训中有苦有累,教官也喊哑了噪子,但从中我们也体味到很多美好的味道。教官虽严,但却总为我们着想,休息处永远是最阴凉的。“合理是锻炼,不合理的是磨炼”,在锻炼和磨炼中,也正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般,在最后的军训会操中,我们班得了个最佳组织奖。也在最后太阳和雨的洗礼下,我们的心情也如品茶般,体味到了苦味甜来的美好。
“健我体魄,强我素质,塑我人格”,我们感受到了。
“骄阳无惧,青春无悔,追求卓越,共创辉煌”,我想我们又该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了!